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大学生在神农架盲目寻野人 自己差点成“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7: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四川籍大学生小冉盲目赴神农架寻找野人,结果钱粮花光,被困神农架。11日,他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才得以乘上回家的客车。

  10日晚8时许,木鱼镇政府两名干部驾车沿209国道行驶时,看到一个背着旅行包的男青年在路上蹒跚而行。在得知该青年已2天没有吃饭后,两干部将其带回镇政府。

  该青年称自己叫小冉,是沈阳一所大学的大二学生。他从网上得知神农架除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外,还传说有野人出没,便决定前来寻找野人。

  10月1日,他带着简单的行李,只身乘车来到神农架,当时他身上仅剩100多元钱。2日,他买了一大包馒头,独自闯入森林。他在山上挨过了7天。馒头吃完了,钱也花光了,但并没有看到野人。9日下午5时左右,他走下神农架时,已身无分文,便决定先走到195公里外的宜昌,再想办法搭过路车回学校。10日他沿209国道向宜昌方向走了一天,才走了50多公里,晚上就碰到了木鱼镇的干部。

  11日,木鱼镇政府与小冉的家人和所在学校取得联系,随后又资助他300元,送他踏上返乡之路。

  (卢成汉胡志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