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返程车资被骗无钱抢劫面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秋砚 记者 帅勇)在南京火车站从一票贩子手中买到的竟是张过期的返程票,已身无分文的山西青年竟去抢劫面包车。昨天,他被栖霞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今年19岁的侯某是山西人,小学毕业后,一直在家乡的一家砖瓦厂打工。今年7月,侯某因家庭琐事与父母发生争执,侯某一气之下,从家里拿了3000元钱后,离家出走。

  侯某离家后,一路颠簸到了南京。随后,他买了手机,加上住旅馆,他带来的钱很快所剩无几。这时,侯某决定回家。当月25日,侯某来到火车站附近,用仅有的200元钱从一票贩子手中买了张返程火车票。可侯某事后发现,这张火车票原来早已过期。受到欺骗的侯某十分气愤。

  由于手中已经没钱,侯某一直在火车站附近站了很久,竟萌生了抢劫念头。当晚8时许,侯某以打车为名,将附近开面的的司机李某骗至马群,趁李某下车开门之际,侯某用随身携带的电线勒住其脖子逼其就范,后因李某奋力挣扎逃脱。

  见司机逃脱,侯某随即驾面包车往常州开。当侯某将车开到常州武进某镇时,不小心将车开进了水沟。为了不引人注意,侯某下车后,将车牌取下。附近的群众感到其行迹十分可疑,便报警。不久,侯某被抓获。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