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子一年没住人暖气给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04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见习记者王晓丹实习生关力制今报讯昨天,家住皇姑区步云山路45-1号一单元的尧女士打今报热线电话反映,他们家这栋房子去年冬天没开栓,供暖公司却说他们家偷了气。

  供暖先交接网费2003年9月,尧女士在皇姑区步云山路45-1号买了一间近50平方米的房子。今年9月,尧女士一家人才住进来。10月10日,尧女士来到沈阳市惠天六公司交取暖费,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因为他们家在去年供暖期间偷气,所以管道被掐,要将管道连接上得
交纳费用,每平方米3块钱。尧女士对记者说:“这不是埋汰人吗,我们根本都没住房子,怎么能偷气呢?”

  费用就是不能免

  沈阳市惠天六公司三洞桥供暖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2003年,尧女士家确实提出了他们家不住人要求取消供暖。工作人员检查时却发现,他们家的暖气并没有掐,于是工作人员就将管道掐了。连接管道需要一些费用,这可不能免。”

  该供暖公司的刘所长表示:“前一年暖气给停了,第二年要求供暖就需要交每平方米3块钱的接网费,不管住户是不是偷了气。”

  没偷气不能掐管

  随后,记者采访了沈阳市供暖管理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解释说,如果管道掐了,就得交接网费,但只有在认定住户偷气的情况下,供暖公司才能掐断管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