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毕业开色情伴游公司 美女老总亲自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47 胶东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学毕业开色情伴游公司美女老总亲自献身图
  大学刚毕业,她就打起了开伴游公司用女色敛财的歪主意,招兵买马之余还自己亲自上阵“献身”,不料却在一次抢劫嫖客时翻船。昨晚8时许,记者在望江派出所内见到了这位悔恨交加的“女老总”。

  今年刚刚25岁的杨某去年从成都某高校毕业,素来有些小聪明的她一踏入社会便了解到自己作为女人的优势所在。杨某很快操办起自己的“伴游公司”,宗旨是“陪客人喝茶、聊天,也提供特殊服务”。她还招来几个志同道合的女伴,其中包括后来与杨某一起作案的吴某。她们通过私下打电话等方式进行宣传,平日则在酒店、迪吧坐台。

  作为公司“老总”,杨某也亲自上阵,能骗则骗,顺手牵羊更是家常便饭。但即使如此,杨某公司的“信誉”还算不错,有许多熟客,而后来被抢的嫖客王某正是其中一人。

  今年8月16日晚,杨某和“属下”吴某打电话给去年在明珠大酒店认识的嫖客王某,将其约出来吃饭,接着,三人“转战”卡卡都、半打等多个娱乐场所,杨、吴二人趁机将王某灌醉。深夜,三人回到王某位于一环路南一段某电梯公寓的住处,并再次用酒精等物品麻醉王某。在杨与王发生关系后,王某终于昏昏睡去。吴某则从王的裤子里取出书房抽屉钥匙,取走王某13000元现金。两人离开后,杨分得5000元,吴分得8000元。

  翌日王某醒来发现钱被抢去,思考再三终于壮胆报警。警方将目标锁定杨、吴二人,但此时两人手机早已关机。9月底,杨某的手机终于开机了,警方于30日晚在杨某暂住地将其挡获。前日下午,在永兴巷一理发店中,正在做头发的吴某也被挡获。至昨晚7时许,二人终于供出作案全过程。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薛韬谭曦昨晚9时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巧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