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突然离家,娇妻柔肠寸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4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李芳是淮阴人,1999年,她在南京一家饭店打工时认识了来自四川农村的赵溢。随着了解的增多,两个外乡人渐渐相爱了。那时,两人都没什么钱,即使谈恋爱也处处省着花。有一次,为了省钱,他们骑自行车从集庆门一直到紫金山脚下,去爬山。中午回去,两顿饭都没吃的他们合吃了一碗3元钱的猪肝面。李芳把猪肝挑给赵溢吃,自己把汤喝完,即使那样,两人都觉得十分甜蜜和幸福。

  一时赌气伤了老公心

  9月20日,忙了一晚上的李芳撒娇地对赵溢说:“老公,你炒个菜给我吃好不好?”因为李芳的胃口一直都不好,一般都是赵溢亲自弄菜给她吃。而那天,也许是赵溢有些累了,没像以往那样关切地问一句“老婆,你要吃什么菜?”而是说自己不炒,李芳生气了,赵溢只好说“我炒还不行吗!”,但李芳丢下一句“你炒了我也不吃!”就一个人赌气回家了。那天晚上,赵溢一个人睡在了饭店的包厢里。第二天上午直到11点半,赵溢才起床,为客人炒完菜就一个人无精打采地闷坐在小包厢里。李芳以为老公昨晚没睡好,加上生意又忙,就没有太在意。下午1点半,赵溢说要到朝天宫交工商管理费,就骑着自行车出去了。

  两天后才发现老公出走

  两天后赵溢还没有回家,李芳还以为他在朋友家打牌散心,也并不担心。直到9月23日下午四五点,李芳和弟弟李杰闲聊时,弟弟无意中说出21日下午赵溢去交费,两次在自己评事街的饭店拿走200元和4000元的事时,李芳才意识到事情不妙。但四处联系都没有找到老公。如今,一个星期过去了,赵溢仍然杳无音信。

  李芳说,她现在每天回家都抱着很大的希望,希望自己一开门就能看见老公在家。但希望一次次地破灭。

  昨天,李芳说,当初谈恋爱时,她曾写给老公100多封情书。现在,老公走了,不知道他是否知道照顾自己,她只求老公平安就好了,希望老公给她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实习生 王娟 宋潇潇 金陵晚报记者 武晓宇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