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能嫁富翁,帅哥也想傍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4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家都在忙着为校花出谋划策嫁还是不嫁,却有一位本科学历的打工仔竟然高呼:“美女嫁大款,帅哥傍富婆,有何不可?只要有富婆要我,我百分百愿意傍!”

  23岁的李笑天(化名)是某大学2003届毕业生,在珠江路上从事销售工作,他看了本报的报道后打来电话:“虽然常说男人要顶天立地,男人要养家糊口,男人要怎样怎样,但现在男女平等了。女的能傍大款,男的也行,在这个世上没钱真是迈不开步子啊!”

  “我以前有个女朋友,我很喜欢她,含在嘴里怕化了,抓在手里怕飞了。每次下班回来,我都帮她脱鞋脱袜;每次都等她先吃完饭,我再吃她剩下的;每次她上公共厕所,我都在门口等她出来。”

  “后来她被查出血小板偏低,医生说这得好好调养才行。朋友对我说,这是一种富贵病,凭你这点收入是养不好她的,还不如放了她,让她找个有钱人算了。我想想是啊,每个月的收入才2500元,她跟着我是不会有幸福的,下定决心和她分手。直到和她分手,我脑子里还是想着她,和她分手真的都是为她好。”王先生说。

  “我身边的人不是收入七八千元左右,就是家底比较厚。他们开私家车上班,抽的烟是苏烟,50元一包的,我很喜欢抽烟,可我只能抽10块多钱的红南京。每次朋友们一起玩时,他们问‘你抽烟吗?’随手就拿出一包苏烟,我赶紧昧着良心说,不抽不抽。其实我心里很想抽,因为抽别人一根烟,就得回一根,人家给苏烟,我给红南京,多丢人,能拿得出手吗?!”

  “自从和女朋友分手后,我又找了一个女孩,但我从没想过和她结婚,大家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无所谓的!只要有富婆要我,我百分百肯定愿意!”记者问:“你觉得这会失去尊严吗?”他笑了笑,说:“哈,尊严?要尊严干吗?只要有钱就行了!半年前,我看上了一款笔记本电脑,想了好久,决定买,可是没钱怎么办,那只有省呗!我5个月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终于存够了钱才买了它。”

  “我们这些人想买些东西太难了!什么都得算着省着,做梦都在数钱,这样的日子过够了,也累了!我想富,我想有钱,怎么办呢?既不能偷,又不能抢,我把自己卖了总行吧。那就找个富婆,至少卖个高价钱!即使那个富婆长得很丑也无所谓,因为看着她,我觉得看的是一袋金币;抱着她,就当是抱着一沓钞票;亲着她,算是亲一个元宝。”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