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理厂起火引发连续爆炸 10多户居民无家可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16 江南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陈海云、实习生陈萍报道:昨日傍晚,省城顺外路湖坊医院旁一汽车修理厂发生大火,并引发连续爆炸,10多户居民无家可归。

  火场中救出孕妇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一路上不时有消防车、救护车从身边呼啸而过。当
晚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火场四周笼罩在一片滚滚浓烟之下,到处弥漫着令人窒息的焦味。四五辆消防车先后抵达火场,数十名消防官兵端着水枪不停地向仍在冒火的建筑射水。此时,人群中突然一阵骚动,原来是一名困在失火建筑内的孕妇被大家救了出来。据现场目击者称,此前,还有几位老人被救了出来,除一位老人手臂被玻璃划破外,其余的身体并无大碍。

  连续传来三次爆炸声

  据一些从火灾现场死里逃生的居民称,失火的建筑是两栋连在一起的房子,一楼是一家晶鑫车业修配中心,另外还有14户居民住在一楼和二楼。当天傍晚5时20分许,汽车修理厂突然发生大火,当时老板并没拨打119,而是让徒弟找来灭火器灭火,可灭火器根本打不开,徒弟们也就跑光了。楼上的住户发现着火后才慌忙拨打119报警,并奔走相告冲出家门逃生。6时许,失火现场连续传来三声爆炸声,大家无法判断是修理厂内的汽车发生爆炸还是楼上的液化气瓶爆炸。

  一辆出租车化为灰烬

  原打算来修理厂取回出租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时许,他把出租车开到晶鑫车业修配中心维修,傍晚过来取车,没想到竟发生大火。6时50分许,消防官兵将大火彻底扑灭,李先生看到,下午还好端端的出租车,已经被烧成一具"骨架"。和李先生一样伤心的还有这里的住户,着火时大家都没来得及抢救东西。火灾过后,许多人的家已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