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习成绩差名师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6 中国宁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南商报讯(通讯员张文)新学期开始一个多月了,有许多学生都感到升入高一年级,学习难度增加了,那么有什么好方法能让孩子对所学知识查漏补缺,并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呢?精华网校教育就是不少学生的好选择。精华教育宁波分部上月推出助学优惠报名活动后,报名电话就热得烫手,优惠报名名额也被热情的家长一抢而空。

  把特级教师请回家

  初一到高三的学生只要有一台电脑,每周花几分钟时间就能下载全部由著名特高级老师系统讲授的精华网校的名师课程,每一堂课都能在家中随时反复学习,相当于把特级老师请回了家。

  李先生的孩子在重高上高一,学习压力很大。老李就琢磨着给儿子请个家教,但又担心家教的质量无法保证。听说有这么个系统的名师辅导课程,可以让儿子不出家门就可以系统地复习和预习功课,他连忙要求“精华”的工作人员上门报名试听。

  内容全面辅导系统

  那么精华教育的辅导课程是如何帮助学生提高成绩的?记者就此对“精华”的沈老师进行了采访,她介绍说,精华课程对提高学生成绩有效,首先在于内容全,精华的辅导课程涵盖了大纲上的所有难点和重点,对于基础差的同学,可以想补哪就补哪里,非常方便。其二在于名师讲课,“精华”从一开始就定下了请全国最好的老师的目标,如初二英语方芳老师曾获全国英语教学比赛的一等奖;高一数学的尹俊淼,是中央台高考主讲老师;还有不少科目的老师都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特级老师等等。这些名师讲课进一步保证了精华课程对学生学习的帮助。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精华,昨日精华教育再推出300个优惠报名名额,购买初高中任一年级精华名师课程的学生可获赠价值500元的复习课程。要报名和预约试听的家长可拨打电话87896108或8787208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