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先队建队5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06 中国宁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少先队建队5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图)
  昨日,江北实验小学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55周年。会上该校举行了江北实验小学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1056名小学生和46名教师戴上小红帽,成为志愿者,并宣誓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通讯员吴柯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5周年纪念日。昨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5周年活动在广济中心小学分部举行。市委副书记陈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千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和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我市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目前已有少先队员60余万名。我市先后开展了“民族精神代代传”、“手拉手话小康”、“新世纪我能行”等一系列富有时代特征的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的组织建设、社团文化、理论研究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提高我市少先队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纪念活动上,市少工委聘请“全国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东海舰队工程指挥部原政委方继尤大校担任市少先队校外总辅导员,对部分浙江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浙江省少先队“雏鹰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市领导和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们长大了”大型主题队会。

  陈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全体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