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音露马脚蒙面匪掉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王野蛟通讯员霍晋宁杜晓红)闲聊中,三名来沈阳开发区打工的年轻人竟萌生了抢劫念头。一番周密策划后,他们“成功”上演了一幕惊险的蒙面抢劫大片。不料因口音暴露身份,三个歹徒终落法网。这是记者10月13日从沈阳开发区法院获得的消息。

  魏成权、周金刚、高广海是来开发区某公司打工的外地人。一次闲聊时,三人抱怨公司效益不好,挣不了几个钱。魏成权大胆提议:“干啥也不如抢钱快,干脆我们抢钱算了。
”三人一拍即合,随后开始寻找目标。经商量,他们盯上了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卖店,一来比较容易下手,二来他们经常光顾,对地形比较熟悉。周金刚准备了一把大砍刀,魏成权买来了手套、胶带、尼龙绳和两把小弯刀。为避免被人认出,他们还特意准备了可以盖住全脸的帽子。

  去年11月21日晚11时许,三人精心策划后开始抢劫行动。一人谎称买烟,在小卖店主人开窗之际,三人迅速跳入室内,用刀逼着店主夫妇,将其用尼龙绳捆得结结实实,眼睛嘴巴也被胶带封住。3人当场抢走2000多元现金和几条香烟。

  店主被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吓呆了,他们对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没留下什么印象,但3人作案时浓重的乡音却让店主回忆起经常来他家买东西的“小四”(该人就是魏成权)。警方通过这一线索,将3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开发区法院审理查明后,以犯抢劫罪判处魏成权有期徒刑11年,判处高广海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判处周全刚有期徒刑10年。记者电话1330403297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