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沃尔玛终于道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46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日本版刊文《发霉鱼丝难撤柜》后记者获悉,顾客徐女士与沃尔玛超市联系退赔事宜又惹出一肚子气,原因竟然是“此事已经见报”。

  徐女士告诉记者,9日超市一位负责人称,对于她反复发现的霉变鱼丝,超市愿意“以一赔十”。10日下午徐女士特意从江宁赶到新街口沃尔玛,不料超市的态度“180度大转弯”,“弯子”竟出在本报对此事的报道上。一位服务台小姐见到徐女士到来,不客气地说:
“事情已经见报了,根据店规不能再给你十倍赔偿,只能‘一赔二’。”对于超市处理中的“变脸”,徐女士无法接受,当即拒绝赔偿,要求超市负责人就此事道歉,服务台小姐却说:“这是经理的意见,不必找什么负责人了。”徐女士气得掉头就走。

  12日,记者与沃尔玛超市公关部叶经理取得联系,此前叶经理也曾亲口答复记者将会予以徐女士“一赔十”。听了记者的情况通报,叶经理答复说:“我那天不在店里,不知道此事,恐怕是服务台小姐搞错了。”半小时后,叶经理再次回复记者:“根据店规,超市只能‘一赔二’,但因为事先已承诺顾客‘一赔十’,超市将尽快通知徐女士取‘一赔十’的赔款。”

  又过了半小时,徐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委屈地说:“超市打来电话,让我去拿赔款,我要求超市道歉,对方竟反问说,其他超市也出错,为什么要揪住他们不放,很不耐烦的样子。”徐女士告诉记者,她不想要什么赔款了,这件事已经不是“鱼丝”的问题,超市必须就赔偿中的种种态度给出说法。记者表示,将支持她正当维权的行动,并继续关注此事。下午5点多,徐女士打来热线电话,称超市已经道歉,她同意接受“一赔十”的处理,消费者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周海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