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行窃出新招 偷车牌放纸条留下电话要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15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今晨丰台横一桥小区发生两起轿车车牌被盗事件,窃贼还在车前风挡玻璃上留下字条:“欲寻回车牌给200元,报警就砸车!”上午11时许,由于警方不立案,车主无奈之下给小偷指定的银行卡汇了钱,随后找回了自己的车牌。

  家住丰台横一桥小区的顾先生今天早上7时许发现自己轿车风挡玻璃上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了几个螺丝和一张纸,顾先生打开一看,上面写道:“朋友,欲寻回车牌就给2
00元,请打电话:13×××××××××,报警就砸车。”几分钟后,顾先生的邻居杨先生也发现同样的字条,两个人的车牌都不翼而飞了。

  顾先生按照字条上的号码给对方打了电话,一个东北口音的男子告诉顾先生一个农行卡号,让顾先生把钱汇进去,只要一看见钱,“3分钟之内就让你拿到车牌。”

  上午8时,顾先生和杨先生去报警,但是东铁匠营派出所民警以数额太小为由不予立案。一位姓李的警官表示,因为刚刚接班,不知道顾先生的报案,但是他说还有一起蓝色马自达车牌被盗案件刚刚报案,警方同样没有给予立案。据李警官讲,车牌丢失本身就是可以补办的,而且警方立案要求数额达到1000元以上,所以此种情况确实不予立案。

  上午11时,顾先生和杨先生将钱如数汇到偷车牌人指定的银行账户里,他们随后在小区一栋楼的二楼窗台上找到了车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