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中深吻定终身 海底婚礼预计下月亮相岛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09 青岛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水中深吻定终身海底婚礼预计下月亮相岛城(图)
  昨日,记者从青岛海底世界获悉,他们正在秘密筹备海底婚礼。如果顺利,11月就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适合举行海底婚礼的新人。很快,岛城的新人们也将有机会在海底“海誓”今生了。

  海底深吻定终身

  据了解,海底婚礼将在海底世界的大水体里进行。海底婚礼时,新婚夫妇将穿上象征着纯洁的白色礼服,在潜水员的帮助下,潜水进入海底梦幻的婚礼殿堂“拜天地”。届时,鱼儿是婚礼上的“嘉宾”,而一对潜水员就是伴郎伴娘。新人们的亲朋好友和游客们则可以透过大展示屏见证他们的爱情。

  在婚礼过程中,首先,新郎要先跪在海底的沙滩上向新娘献上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两人来个深情的拥抱。然后,两位新人相互交换爱情信物。接下来,就是海底婚礼中最刺激的海底定情吻了!在蔚蓝的海水中,两人勇敢地取下氧气吸管,完成了一次深情而难忘的海底之吻。然后,主持人向新人颁发海底婚礼证书。最后,在潜水员的陪伴下,憨态可掬的海龟将引导着新郎新娘在海底漫游,进行新婚之旅。海底世界还准备为新人们进行海底摄像,记录下终生难忘的浪漫时光。

  预计下月亮相

  为了筹办这个海底婚礼,海底世界派员工到大连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考察学习回来后,就开始设计青岛的海底婚礼,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的设计实施和筹备。“如果筹备顺利,而且得到上级的最后批准,海底婚礼就将在11月份亮相。”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新人们进行海底婚礼时需要的特制海底礼服以及海底结婚证书正在紧张地赶制中,而海底摄像设备也在积极地联系中。水族部的工作人员则在紧张地试验海底婚礼的步骤。

  需要潜水培训

  海底婚礼既然如此浪漫和刺激,那到底具备什么条件的新人能报名参加呢?只要身体健康,所有的新人即使没有任何潜水经验都可以报名。经过潜水培训后,就可以进行海底婚礼了。不过,游泳技术好或者有潜水经验的新人在进行海底婚礼的时候会更自如。

  新人们进行海底婚礼的潜水培训,首先要进行潜水恐惧心理克服训练,让没有任何潜水经验的人敢于下水做动作。其次,要进行潜水器具的运用和蛙泳的训练。然后,因为海底压强和水上不一样,要进行耳压平衡训练。每往下潜一个深度,就应立即做耳压平衡。最后,熟练掌握了潜水技能之后,进行了海底婚礼的“走台”试验。在这一系列的培训后,新人就可以在海底自如地参与婚礼了。记者田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