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在超市偷化妆品被抓 跳楼逃跑摔断腿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2:24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日下午3时15分,一名20岁的女子在超市偷东西被发现后,谎称要上厕所,从10米高的三楼窗户坠下,落在一楼大门上方的平台上。110、120、119三方出动,将该女子救下送往第三中心医院治疗。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河东区十一经路与六纬路交口处的该超市现场。在六纬路一侧的入口处,河东巡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近百名群众已经将大门口挤得水泄不通。攀
上大门上方距地面3米左右的平台,一名挑染头发的短发女孩侧躺在上面,表情痛苦,4名保安守候在旁。

  3时35分,消防队员架起云梯,将特制的担架运送上去。一名急救大夫立即攀梯上去。消防队员将女孩平放到担架上,将担架一头紧紧锁在云梯上,另一头结上了5米多长的绳子。随后,在一人的指挥下,下面的消防队员将长梯向前方斜倚,平台上的消防队员则缓缓将长绳放开。

  一分钟后,受伤女子被平安送入急救车中。经医生初步检查,其腿部骨折,随后被送往第三中心医院急救。

  据该超市的一名保安回忆,下午3时左右,该女子经过超市三楼的收银处时,被保安发现身上藏了价值200多元的化妆品、日用品等商品。随后保安将女孩带到办公区询问,女孩承认了自己偷东西的事实,并在一张讯问单上签下了名字。随后,女孩称要上厕所进入了三楼员工专用厕所,紧接着外面有市民看见她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据了解,该女孩姓程,今年20岁,是某高校学生。见习记者 赵絮 记者 李文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