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家占道夜排档各罚8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09 中国宁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南商报讯(记者林伟通讯员王燕)昨天下午,在南苑街开夜排档的王某接到了海曙城管部门开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被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缴纳8000元的罚款。同时,另有7家夜排档经营户也被处以相同的罚款。据悉,这是我市城管部门对个体工商户作出的最重的一次处罚。

  今年9月1日,王某擅自在南苑街的人行道上摆放餐桌3张、椅子18把,占用城市道路3
0平方米从事经营活动。10月9日,城管部门向王某发出了处罚告知书,但王某没有在规定期限内提出听证要求。因此,城管部门于昨天发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王某一样,另有7家经营户也因长期占道经营被罚8000元。

  据了解,在此之前,这8家经营户中的5家已经被城管部门罚过3000元,但仍在占道经营。因此,城管部门再次开出罚单,并加大了罚款力度。城管部门表示,如果这几家经营户还是屡教不改的话,他们将把罚款额提高到2万元。

  据城管部门介绍,南苑街渐渐形成了夜宵摊的气候,很多市民都慕名到这里来吃夜宵。这里每晚几乎都是桌满为患,最多的一家在外面放了10张桌子。到了深夜,一些卖唱小女孩的歌声、吃饭食客的划拳声、吵架声,让当地居民难以入睡。此外,由于夜排档占用了人行道,还影响了过往行人的通行。同时,夜排档洗菜、洗碗的水和残羹剩酒倒在路上,也污染了人行道,影响市容环境。

  据悉,海曙城管部门还将对偃月街等地的夜排档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