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产生矛盾想不开一女欲跳楼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5 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通讯员张立先 黄然)昨天上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通州警方成功解救一名企图跳楼自杀的女子。

  昨天上午10时10分,通州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西潞园小区有一女子企图跳楼自杀。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轻生女子站在五层楼自家窗台上,情绪异常激动。警方在谈话劝说的同时,及时通知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现场,铺设起防护气垫,并找来其丈夫和好友一同做工作。民警和其好友几次想进入室内,但该女子声称,如果进入室内就跳楼。12时52分许,民警和其好友抓住有利时机冲入室内将轻生女子死死抱住成功解救。

  女子现年37岁,是西潞园小区居民,因房屋维修问题多次与小区物业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