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撩闲惹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16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撩闲惹祸(图)
  几名男女酗酒后,兴奋得竟然“讨狗嫌”,结果是狗叫人怒。几人嫌撩狗不过瘾,将狗主人一通暴打,还将前来制止的民警打伤。10月14日,几名撩闲者被警方刑拘。

  罗老汉今年63岁,家住和平区罗士圈子村。老汉特别喜欢狗,常带着心爱的腊肠狗在橡胶坝旁的浑河边遛。13日下午5时许,他像往常一样遛狗,这时,迎面来了5个嬉笑打闹的青年男女。当他们走到罗老汉身边时,男青年孙某突然抬起脚向腊肠狗踢去,狗受到惊吓立刻朝孙某狂吠不止。老汉上前劝阻,另一名男青年张某上来就是一拳,将老人打倒,接着孙、张二人对倒在地上的老汉头部、脸部一通踢打。老汉挣扎着站起来,马上又被踢倒。

  这时,一个10多岁的男孩骑车赶过来,边骑边喊:“你们别打我爷爷”。张某见状又去追打小男孩,正巧河北派出所两名网巡民警骑车路过,忙上前制止。已经打红了眼的张某见了民警竟说:“你谁呀?警察呀,就你管事呀!”说着一拳朝民警脸部打去,并将警帽打掉,还踢了民警一脚。女青年华某趁机踹了民警几脚。两名被袭民警在制止住两男一女对老汉的施暴后,马上向派出所报告。几分钟后,110巡逻车到现场将3人带回派出所。

  经过医院检查,罗老汉右颧骨、右侧上颌窦等处骨折而住进了医院,据医生介绍,仅前期手术费用就需6万元。一名民警头部、腿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和淤血。在派出所里,几名打人的青年承认当天下午他们在一家小饭店喝了不少酒,才闹出这么大的事。张某交代说:“我喝多了,警察制止我,我控制不住自己打了警察。”

  当两男一女得知因酒后滋事,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袭警、妨碍公务等违法行为将要被依法刑事拘留时,痛悔不已。

  本报记者崔平通讯员田亚民摄影亚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