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进宫”恶男残杀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26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昨日,徐州市铜山县郑集镇“10·11”杀人焚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黄建国于13日被刑拘。

  10月11日7时许,郑集镇万村砖厂厂长李某报称,10日夜里砖厂发生不明火灾,五十多岁的陕西民工张某及其30岁左右的“妻子”郭某被烧死。后经尸检,发现郭某被烧焦的尸体下身赤裸,死者头部有钝器击打伤。铜山警方经调查了解到,两名死者系姘居关系,感情较
好,与外界无明显矛盾冲突。结合被害女性较年轻及其下身赤裸等综合分析,专案组一致倾向于强奸杀人。

  据知情人说,10月10日下午,该镇谢庙村黄某酒后曾窜至砖厂滋事,将厂长办公室门锁踢坏,后被人劝走。据查,黄某35岁,曾因盗窃罪被两次判刑,1996年因强奸幼女及纵火罪被判刑10年,今年7月释放回家后,在其姐姐承包的养鸡厂内帮工。黄父母双亡,居无定所,经常到砖厂转悠,曾经接触过受害人。11日晚,警方发现黄某悄悄潜回家中,专案组当即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对其住处依法搜查,在衣柜内发现白色针织内衣1件,袖口有血痕。经检验认定血迹与女受害人血液相同。

  黄某不得不供述了犯罪经过:案发当夜12时许,黄采取拨顶门杠的手段侵入受害人居室,先用砖块击打民工张某头部,张某当场倒地,黄随后顺手拿起一把斧头将其砸死,然后以暴力手段将郭某强奸并用斧头将其砸昏,接着,黄点着床上的衣物、被子等,纵火焚尸并逃离现场。目前,此案审讯、查证工作仍在进行中。(张婧 鹿丙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