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扶贫老总贪污3000万 受审时称遭检察官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6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浙江在线10月15日消息昨日(14日)上午,涉嫌贪挪扶贫款3000万元的“扶贫老总”薛长春二度上庭,在庭上大放厥词,指名道姓地声称办理该案的一名副检察长和三名审计干部是“诬告”他,是“陷害”他,他要正式向法庭提出控诉,一时众皆哗然。

  薛长春是原广东省扶贫经济开发总公司法定代表人,涉嫌贪污挪用扶贫款3000多万元,并滥用职权导致国有资产遭受巨额损失,该案今年6月15日在广州中院第一次开庭,昨日是
第二次开庭。

  昨日庭审,检察院补充了三份书面证据,坚持第一次开庭中的公诉意见,认为薛长春的行为构成贪污和挪用公款及滥用职权三罪名。对此,薛长春的辩护律师观点简短明确,认为三份证据与本案没有太大关联性。倒是薛长春发表的意见滔滔不绝,让人啼笑皆非。

  庭审中,薛长春与上次开庭一样,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不仅长篇大论,说得兴起时还指手画脚,似乎把庭审当成了个人演讲,以致法官在忍无可忍下数次敲响法槌,制止他的讲话。

  当法官询问薛有什么意见时,薛长春煞有其事地先戴上眼镜,然后拿起被告席上一叠厚厚的材料。每次轮到薛长春发言时,他都似乎是憋了一肚子的话,动不动把事情从“皇历年”前讲起,经常是法官问一句,他答三句。

  甚至有一次,法官刚开口说话,薛长春就插嘴打断,发表自己的“高见”。被告人打断法官讲话的情况是十分罕见的,女法官愣了一下,才大声说:“薛长春,你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

  到了辩护阶段,薛的发言更是让人吃惊,不仅依旧否认全部指控,还指名道姓地“诬赖”办理该案的一名副检察长和三名审计干部是“诬告”他,是“陷害”他,他现在要“正式向法庭提出控诉”,庭上众人一时哗然。来源:新快报 编辑:朱小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