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好!机器臂抓住高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2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任彬源贾晓东/文李浩实习生常晟罡/摄
不好!机器臂抓住高压线(图)
肇事吊车刮断高压线现场。 时间:昨天下午2点40分

  地点:浑南新区浑南实验中学后一施工现场

  事件:机械臂碰高压线造成一死一伤

  今报讯 一人脚上被高压电打出了大洞!“快拨120,他俩不行了!”工人们呼喊着……挪着挪着碰上了高压线

  浑南新区浑南大道旁的一个施工现场内,一辆水泥浇注车正在运转着,巨大的机械臂距离地面有20多米高。在路边的大坑内,两名工人正扶着机械臂的末端,向电缆暗渠内浇注水泥。

  巨大的机械臂一下子碰到坑正上方的一条高压电线,高压电流瞬间通过机械臂传递,“啊!”坑里的两名工人倒地,水泥浇注车上的司机怕被电击,跳下车跑向别处。“快拨120,他俩不行了!”工人们呼喊着。

  几分钟后,120赶到现场,急救车迅速将两人送到医院。

  施工单位拒绝采访

  现场,水泥浇注车的4个大“爪子”还在抓着地面,机械臂仍停留在电缆暗渠内,车上的发动机还没有来得及关闭。

  暗渠内散落着两名工人的帽子、靴子和铁锹。

  此时,该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不停地打电话,对记者的提问不予回答。附近居民说,出事的浇注车今天刚开进施工现场,就出事了。两工人一死一伤辽宁省人民医院急救室内,惟一的幸存者的头、衣服、手、脚上都是干了的水泥,左手捂着脸,两名工友照顾着他,一言不发。

  主治医师吴峰告诉记者,两人中,其中一人已经死亡,而另一名伤者也伤势严重。伤者姓姚,28岁,送到医院时已经神志不清,手足电烧伤面积较大,经抢救,伤者逐渐恢复神志,但由于被电击,所以对心脏有一定影响。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