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豪华宾利车现身江城 每辆价值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习少颖、通讯员毛文强报道:昨日从第五届机博会组委会获悉,今日开展的第二期“国际汽车与零部件展览会”上,将有988万元的英国宾利车“现身”。

  这款宾利车为限量珍藏版的雅致RLMulliner。车内加装有超薄隔屏、LCD电视屏幕、酒吧柜、冰箱和前后车载电话等豪华设备。

  据称,限量珍藏版宾利雅致Mulliner轿车今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其中雅致RLMulliner全球只有3台,已率先在上海地区发售。每部限量珍藏版宾利雅致Mulliner轿车的尾箱,都嵌有特定号码标志的金属标牌,以显示其独一无二性。

  与这款天价宾利同时亮相的,还有宾利欧陆GT。因能极快地提高速度而被称为“速度之王”。

  据介绍,英国宾利创立于1920年,是世界上最贵的豪华轿车品牌之一,被称为皇室御驾。该品牌原是劳斯莱斯的运动品牌,后来劳斯莱斯公司被拆分,宾利归属大众旗下。宾利是目前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三大顶级品牌之一,也是销售最好的品牌。另两品牌为劳斯莱斯和迈巴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