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引发惨剧 丈夫泼汽油将妻子烧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36 海南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琼海市长坡镇长山园村委会福绥村一对夫妻因为吵架斗气。今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丈夫竟然失去理智把汽油泼在妻子身上并用打火机点燃,造成妻子身上腹部、腿部等部位严重烧伤。

  采访受害人遭遇阻拦

  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赶到琼海市人民医院外二科8号病房,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阿花(化名),阿花看上去显得很疲惫并且身上有多处被严重烧伤的痕迹。当记者向阿花询问被烧伤的情况,旁边的一位中年男子突然阻拦记者采访,并威胁阿花不要说话,他还很“凶”地对记者说:“她是自己不小心被开水烫伤的,你们不要管那么多,我们帮不了你们……”当记者询问他身份时,他表示自己是阿花的“表弟”。

  过了一会儿,这名男子和两位50多岁的妇女把记者“赶出”病房外,并把门堵住不让记者接触到阿花。

  医院里的一位男子向记者表示:那个男的就是阿花的丈夫,他们吵架后丈夫就用汽油把妻子烧伤。医院里的一位麦医生告诉记者:“阿花腹部深度烧伤2—3度,全身烧伤面积10%,目前病情稳定但必须留院治疗两周以上。”

  吵架斗气丈夫失去理智

  记者在医院采访受阻,便赶往长坡镇长山园村委会福绥村阿花家了解情况。村委会的联防队长黄先生向记者道出了事情的经过:“阿花和她丈夫阿成(化名)是因为钱的事情吵架引起的,前一段时间阿成家养的猪要生猪崽并已找好了买主,但阿成还没等猪崽生出来就找买主要了几百块钱,阿花知道后很生气就和丈夫大吵了一架,而且一个星期斗气不讲话。11日上午10时许,阿成到胡椒园找阿花道歉,没想到阿花不理睬。之后阿成便失去理性把摩托车的油管拔掉,把汽油洒在阿花身上并用打火机点燃。烧伤阿花后,阿成把阿花抬到棚子里,同时跑回村子里喊人去救阿花,自己因为害怕却跑到附近的山岭里躲起来。联防队员直到晚上才把阿成找回来。”

  为了“家庭幸福”竟想私了

  联防队长黄先生随后带记者找到了阿花的弟弟,阿花弟弟对记者说道:“事情既然发生了,姐夫也很后悔。本来我们女方家属想找姐夫赔偿,但考虑到他们之间还有三个孩子和以后还要继续生活,所以我们两家打算私了。我们家里人已经警告了姐夫,姐夫也承认了错误。姐姐也原谅他了……”作者:郑文强 欧阳建军 来源:海口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