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搞调查 不看材料 少数代表空话连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淄博10月15日讯 今天的调整供热价格听证会上,少数代表讲空话、套话、官话,有的代表甚至中途离席,一天的听证过程中,41名正式代表中只有37人发言。很多代表指出:少数代表辜负了群众的期望,对群众不负责任。

  本次听证会参会代表50人,按规定,每人发言时间为7分钟,绝大多数代表发言都要超过这个规定的时间,但也有少数代表,发言时间很短,讲话很空。

  下午的议程,有些代表的座位上是空的,当主持人点名请代表发言的时候,竟然找不到代表其人,记者注意到,市区机关、团体代表离席较多。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听证会上自始至终开完会的代表层,有15名消费者代表、5名经营企业代表、2名中介机构代表、6名旁听者、2名特邀代表。

  很多代表认为,一个代表就应该是一种声音,有些代表显然并没有进行调查,连4家供热单位提供的申报材料也不看,就随着大流喊“同意涨价、涨要适度”,讲的全是套话、空话,却说不出任何理由和依据,甚至有的代表中途离席,这是对群众不负责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