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水包突现裂缝——高温铁水喷向路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38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铁水包突现裂缝——高温铁水喷向路面(图)
抢险现场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15日讯(记者孙长良)今天15:30许,3辆消防车拉着刺耳的警笛,向桓台唐山镇附近疾驰。在那里,一辆运载着20吨铁水的运输车在行驶中,装满铁水的包突现裂缝,包内1000多摄氏度的铁水顿时泄漏洒向路面……

  16:0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H57731的托盘运输车上,冒着火苗的铁水从铁水包的裂缝喷涌而出。溢出的铁水把路面烧焦,还把运输车的托盘烧弯,运输车随时有被烧毁爆炸的危险。

  桓台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正在紧急用水枪扑救,因铁水温度高,裂缝难以堵死,致使扑救非常困难,消防车内自备泡沫和水远远不够,3辆消防车来回穿梭着拉水扑救。在喷水枪的掩护下,抢修人员顶着高温用砖头泥土封堵铁水包裂缝,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裂缝才被堵住,险情终于被排除。

  据随车而行的人员讲,运送铁水的运输车,拉着20余吨铁水从河北运往邹平长山镇一铸铁厂,没想到,行驶到桓台县唐山镇寿济路附近时,盛有1000多摄氏度铁水的包突然破裂。他们发现后迅速停车并拨打了119。

  消防官兵告诉记者,15:40许他们接到报警电话,20多名消防官兵和3辆消防车急奔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险情才得以排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奖金:100元 请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