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你逃哪儿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8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见习记者庄昕 事件:女工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

  今报讯“我妈没了!到底是谁害的我妈!”因当环卫工人的母亲在前天凌晨4点左右工作时被一辆汽车撞死,儿子张广锐痛不欲生。“别哭了孩子,再哭我也挺不住了。”父亲张恩哲尽力安慰着。她没能吃上丈夫的煮面

  14日那天,大东区第五环卫所的清洁女工刘桂金凌晨3点半就离开了家,去平时的岗位上进行清扫工作。丈夫张恩哲也早早起来了,煮上了面条,准备给妻子回来后吃。

  4点左右,刘桂金的同事来到张家,气喘吁吁地说:“你媳妇被车撞了,现在已经去医院了,你赶紧去看看吧!”张恩哲也顾不上做饭了,立刻赶到了医院,这时的刘桂金神志还清醒,她和丈夫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的腿太疼了,太疼了!”

  “颅骨粉碎性骨折,准备后事吧!”1小时后,医生的一句话,如同晴天霹雳。贤惠的妻子两小时前还好好的,现在说没就没了。

  现场妻子被撞飞20米

  张恩哲赶紧来到了妻子出事的现场。在离现场20米外的路边,有一摊血迹,据交警介绍,刘桂金被车撞飞了20米,而撞人的车辆早已逃之夭夭,只留下了红色保险杠,可能是一辆奇瑞车。交警已将这个保险杠带回,进行技术鉴定,全力追查肇事车的踪迹。

  刘桂金的单位领导表示:“她是我们单位的临时工,但我们会根据相关政策给予一定补助。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肇事车辆,给社会一个警醒,给我们环卫工人以真正的安全保障。”

  儿子渴望找到目击证人

  刘桂金的大儿子张广锐表示:“这件事对我们家的打击太大了,我妈平时对我们别提多好了,对我爸也特好,虽然我们家条件不是太好,但全家特别和睦。她没看到我们兄弟俩成家的那天。”

  他随后表示:“我希望当时看到我妈被撞的好心人,能够站出来,将真相公布,我们全家将感激不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