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梦宝案终于有个梦宝“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8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首席记者隋冠卓记者吕映辉/文姜猛/摄 时间:昨天地点:沈阳市皇姑区法院历次报道题目:

  2003年9月19日《赛世联手电视记者垃圾棉床垫陷害梦宝》

  2003年10月28日《是真有黑心内脏还是又遭陷害梦宝垃圾棉事件再起波澜》

  2004年7月23日《梦宝“垃圾棉”案没完没了》2004年7月30日《梦宝再上法庭先喊冤后求情》

  今报讯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梦宝床垫垃圾棉事件,昨天只算是画上了一个逗号。

  沈阳市皇姑区法院认定被告人王振亮损害商品声誉罪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被告人韩庚沃损害商品声誉罪成立,免予刑事处罚;记者周密,被判无罪。对于上述判决,3名被告人均表示要上诉。

  1年来案情一直扑朔迷离

  梦宝“垃圾棉事件”自2003年9月19日被媒体报道出来后,就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

  随着警方的介入发现:梦宝床垫有垃圾棉这个问题的举报人韩庚沃,居然和梦宝的同行赛世公司的老总王振亮有莫大关系。涉案3人因此以犯有损害商品声誉罪,被检察院批捕。

  但有关梦宝床垫“内脏”是否藏有垃圾棉,随着一次次开庭审理,成了一个扑朔迷离、分不清到底谁是谁非的案件。原告称终于还梦宝清白

  沈阳梦宝公司的老总潘玉哲表示:今天的宣判可以说是还给了梦宝一个清白。“对被告人所受到的刑事处罚是什么,都不是梦宝最关注的,我们梦宝人关注的就是梦宝床垫的好名声。”“梦宝会不会追究被告人的民事赔偿责任?”潘说,梦宝在这起事件中所受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他希望通过这个案件,对所有的企业及市场经济能有一个良好的促进。被告说无罪也为清白上诉

  如果根据判决书上的内容看,周密是3名被告中的“幸运者”,但周密依然决定要上诉。“我到现在还认为梦宝床垫使用的是黑心棉,判决书中对我这部分的认定是说我报道的内容不真实,造成了后果,但是情节显著轻微。因此判决我无罪。”周密说到此处情绪又有些激动。“这份判决不是我想要的无罪,它给我留了一个尾巴,就是我犯错误了,但是犯的错误不够大所以无罪,在这里我不是清白的,我上诉就是想要一个清白。”周密表示。

  同时王振亮和韩庚沃也表示要上诉。“梦宝案”至此只能说是画上了一个逗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