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不负责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28 生活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听朋友聊天,说道自家厨房下水管线冒水,脏水将厨房的墙砖和瓷砖弄脏,朋友找来物业维修人员,并希望物业方面能出面协调一下各家业主,使用下水时要多注点意,可是却遭到物业维修人员的冷言拒绝:我们没有这个责任。

  笔者在旁听了,不觉就纳起了闷:你不负责谁负责?下水管线属于公共设施,哪家业主使用时不加注意,导致管线堵塞,淹了楼下,被淹业主要求“罪魁祸首”———使用不当
的业主和第三人———管理公共设施的物业公司赔偿是无可厚非的。此前,四川、江苏等地遭受损失的业主打官司获得了赔偿。笔者不知为何这家物业公司的人员还要说自己没有责任呢?

  朋友家住在哈尔滨比较有名的啥啥新城,开发商是全国有名的,小区建设也是不错的,外人看去,那里面的房子可都是豪宅啊。据说一年的物业费也要好几千元,可是业主有了点困难,竟然换来了物业人员的冷言冷语,朋友被噎得第二天都没吃下去饭。心寒啊!朋友甚至发狠说再也不交物业费了。

  物业实际上就是服务行业,服务上不去,业主不待见你,你这个物业公司还能生存吗?所以,住在你管理的小区内的业主家有啥事,都应该关心一下,这样你的服务质量才会有提高,才会让业主认可,管理才会更方便。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