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心这俩“洋鬼子”一好心市民被其鬼把戏骗走600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27 青岛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晚报讯昨天,两个“洋鬼子”借口需要帮忙,玩鬼手法骗走了好心市民吴先生的600元钱。受骗后的吴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借本报提醒市民提防这俩“洋鬼子”。

  昨天下午2时左右,正在冠县路21路车站附近独自一人行走的吴先生,被乘驾一辆浅灰色小轿车的两个白皮肤的自称是“意大利人”的老外叫住。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手中拿着一叠美元,向吴先生颠三倒四地说着“中国银行哪里有”、“换人民币”、“新版一百元”
、“旧版”等等不成句子的话,并示意吴先生想看看新版百元与旧版百元钞票。

  出于好心,吴先生为两个老外指示了去银行的路,并拿出随身带的卷在一起的15张百元钞票示意给老外看。没想到这个老外竟一把抢过去,反复研究多遍之后才将钞票卷起塞回吴先生的上衣口袋中,然后不停地说着“谢谢”,并迅速驾车离去。

  吴先生感觉有些异样,从口袋中取出钞票一数,发现15张钞票竟只剩下了9张,这才知道原来是两个洋骗子玩戏法把自己给骗了。但等自己反应过来,这两名“洋鬼子”早已不见了踪影。

  吴先生说,他上衣口袋中的钞票是上午刚刚从银行取出来,这两个“洋鬼子”手法玩得很快,尽管他一直盯着自己的钞票,但没想到就着了他们的“道”。吴先生还说,这两个“洋鬼子”衣冠楚楚,所驾车辆是一辆京牌车,车牌字头被泥污覆盖得看不太清楚,他没能记下车牌号。(吕巡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