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宅无人突然起火 消防队员撬门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许悦、实习生蓝长科报道: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广州市东川路白云一街一民宅突然起火,消防队员快速赶到,在无人在家的情况下撬门灭火。

  起火民宅位于七楼,消防队员出动了4部消防车,从路口接驳起长长的水带拉进内街。因为起火时屋里没人,房门紧锁,消防队员不得已撬门直入,10分钟左右将火势控制。

  接报而至的记者在火灭后上到该民宅,看到起火的客厅被熏黑,屋角一部电脑被完全烧毁,电脑旁的家具也被大火烧成灰烬。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并未蔓延到卧室。

  在事发点附近工作的薛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他忽然看见对面居民楼冒出浓烟,不久四台消防车就赶到现场。(报料人陈小姐,获奖金50元)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