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来帮姐弟俩走出梦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9:48 中国宁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勇)前天本报报道《姐弟俩目睹父亲残杀母亲》一文后,许多读者纷纷来电对两个无辜的孩子表示同情和怜悯,为他们的悲惨遭遇感到无比担心:谁来帮助姐弟俩走出这场噩梦,乐观面对今后的生活?

  前天上午姐弟俩已在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住到他们舅舅家里。孩子的舅母陈某向记者透露,几天来,姐弟俩都不曾笑过。显然,他们一时还无法摆脱那种可怕的阴影。案发后
,孩子的外公、外婆以及众多亲戚已相继从老家赶到了宁波。他们纷纷痛斥郑某毫无人性,竟一手制造了这样的惨案。但他们至今仍不明白,郑某心中到底有什么样的仇恨,非要这样残忍地置妻子于死地。

  两个孩子的爷爷无奈地对记者说,所有的亲属自身的生活条件都不怎么好,无力供养孩子。他们希望为两个孩子找户好点的人家送出去,让他们彻底换个生活环境,忘却那段血腥记忆。

  为了使两个孩子能健康成长,本报也特向社会各界征寻心理方面的专业人士,来帮助他们走出阴影、摆脱恐惧,以轻松乐观的姿态面对未来。有意者请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768242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