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安装工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16日讯(记者冯莉莉)安装空调室外主机的时候,一不小心与空调主机一起从楼上掉下来,安装工当场死亡。

  今天16:30许,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电话称,在张店荷香园小区24号楼,一名安装空调的工人从3楼坠下。记者赶到后发现现场已经没有人了。24号楼3楼的外墙上还有一些散乱的管线,地面的草坪上有摔烂了的空调。

  据事发时一名正在现场的居民讲,16:00许,他从此处经过,正好看到空调和安装工一起从3楼坠落,“我从家里出来后,向3楼瞅了一眼,空调工正在3楼墙外安装空调主机,我眼神还没有撤回来,就看到安装工和空调一起掉下来了。”

  事发后,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从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安装工头部已经变形,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医生证明他已经当场死亡。一名医务人员分析,从现场情况看来,安装工是头部先落地的。

  (请线索提供人邹先生持有效证件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