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条大路搭起新城主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0:52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贾芳芳)10月16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于洪新城内的三条主干道路已经于9月下旬同时开工。目前,配套路网管线的建设也在同步进行当中。

  南阳湖街

  预计年底达通车条件

  横贯于洪新城中心的南阳湖街,北起沈辽路,南至浑河大堤,全长3200米,是于洪新城规划中的新建道路。作为于洪新城主干道的南阳湖街,宽40米,双向8车道。其中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和行人混合道6.5米,机动车道27米,路面铺设黑色柏油。

  总体投资约6700万元的南阳湖街,又名世纪大道,是于洪新城25平方公里范围内,第一条高标准的交通干道。目前工程正在进行管线铺设、管网配套工程的建设。据悉,整个道路预计将在年底达到通车条件。煤气、自来水、路旁景观灯也在同步建设中。

  与横跨细河的南阳湖街建设配套的跨河大桥,也于9月下旬同时开工,跨河桥设计为60米宽、50米长,建成后双向10车道。

  城东湖街

  彩色方砖铺人行道

  城东湖街西起沈辽路,东至大堤路,全长3600米,宽24米。沿线相交道路主要有沈辽路、洞庭湖街、大堤路等。

  今年修建的部分,是西起沈辽路东到汪河路的部分,已于9月下旬开工。

  作为于洪新城次干道的城东湖街,距沈山铁路仅30米,走向与该段铁路走向基本一致。总投资约在1.1亿元左右。建成后的街道宽24米,双向4车道。断面形式为:4.5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混行道)+15米(机动车道)+4.5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混行道)。

  其中在路尾30米沿沈山铁路的部分,会形成阻隔噪音的防护林带。整个城东湖街的人行道,将用彩色方砖铺设。

  汪河路

  连接凌空二街地道桥

  连接南阳湖街和城东湖街的汪河路,西起南阳湖街,东与即将打通的凌空二街地道桥相连,道路全长3400米、宽30米,是规划中的新建道路,建成后双向6车道。断面形式为:4.5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混行道)+21米(机动车道)+4.5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混行道)。

  投资7000多万元的汪河路工程,也于9月下旬与南阳湖街和城东湖街同时开工。记者电话:8882423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