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交警夜晚飞车 女中学生回家途中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1:08 浙江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浙江在线10月17日消息15日晚9时20分左右,绵阳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绵阳一交警驾车撞倒4名下晚自习的初三女生,其中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两名重伤者目前还在紧张救治中,一人轻伤无大碍。

  飞车撞倒四名学生

  此次事故目击者刘维纬是这4名女生的同班同学,她们都是绵阳五中初三班学生。刘维纬说:“当天晚上,我们上完晚自习课回家,走到剑南路和成绵路交界处,我们几个同学横穿过马路,我看见一辆车朝我们开来,开得非常快。当时我走在前面一点,听见后面‘嘭’的一声,回头一看,4个同学都倒在了地上。我当时吓傻了,根本没反应过来……”

  绵阳通报事故情况

  昨日,绵阳市有关部门向媒体通报了事故情况:“绵阳五中4名学生在过剑南路时,被一辆牌号为川B11977的北京213吉普车撞倒。其中一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两人重伤,一人轻伤。”

  “正在外地出差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学玖,市委副书记、市长蒋仁富在接到报告后,立即电话指示:千方百计尽最大努力抢救受伤学生,安抚家属,立即成立调查小组,查清事故原因,对事故责任人严肃处理,做好善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建国,副市长黄正良,市政府秘书长杨文杰,以及市安办、市监察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涪城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到事发现场,并组织成立了‘10·15’交通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16日凌晨1时30分,吴建国、黄正良、杨文杰率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到医院探望了死者家属,慰问了受伤学生,并会同医院专家制订了详细的救治方案。”

  肇事交警已被刑拘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周莎未满15岁,家住绵阳长虹大道中段84号,母亲在51岁时才生下她。其他3名受伤者分别叫赵尔琪、张梦、张梦洋(音)。两名重伤者中,一名伤情目前仍十分危急。

  肇事司机是绵阳交警一大队民警,叫李洪伟,事发后,绵阳警方当即对他实施了刑事拘留。绵阳市公安局表示,对此次交通事故一定会公正、严肃、实事求是地处理。

  由于相关部门处理及时,措施得当,死者家属以及受伤学生情绪稳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天府早报 编辑:朱小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