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肇事逃逸 家长送儿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3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龙州讯10月11日20时,在龙州县城城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经交通民警深入调查,锁定肇事者,通过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慑于法律的威严,10月12日20时,肇事少年在其家长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10月11日晚上8时许,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案称:县城城北路农业局门前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行人被摩托车撞倒受伤,伤势较重,副大队长张文辉立即率领民警前往现场勘查
,只见现场留下一滩血迹,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肇事者已驾摩托车逃逸。经仔细勘查,现场遗留有摩托车前大灯罩玻璃碎片以及与摩托车配发的一块塑料广告牌。一名三轮摩托车司机提供线索,说他看见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撞中行人后,没有停车,车身摇摇晃晃两下又继续往前开走,开车的是一名小个少年。案发当晚,伤者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尽快破案,交警大队的民警连夜工作,将全县所有注册登记的凌肯摩托车档案资料调出来并打印成册。10月12日早晨,在大队长郑学的带领下,交通民警兵分五路,深入县城、乡镇查找线索,调查案情,中午,各组把信息汇总进一步缩小侦查范围,然后继续排查。副大队长张文辉带领的侦查组在武德乡精威村把浮屯发现,一辆凌肯摩托车从当天晚上离家后,一直到次日上午都没有回来,从其驾车人的年龄和体貌特征分析,与现场所掌握的情况相吻合,该车有较大嫌疑,交警人员立即向其家人宣传法律,要求家长尽快动员驾车人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家长认识到事态的严重,立即四处寻找,终将肇事后到处躲藏的少年找到,并赶在天黑时带儿子到交警大队自首。

  经查,肇事驾驶人为赵某,男,1988年12月生。当天傍晚将自家的两轮摩托车偷着开出来,车上搭乘本屯一名男青年前往县城,来到县城农业局门前路段时,在超越前方一辆三轮摩托车时,偏左撞中在路上行走的一名老年妇女。撞倒人后,赵没有停车报警,抢救伤员,而是选择逃离现场,驶离县城到龙北农场时,赵某和搭乘人拆下摩托车车牌,再跟别人借另一辆摩托车折返现场查看情况,知道事态严重后,当晚不敢回家,外出四处躲藏。

  (许建华)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