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忘拉裤子拉链 被疑流氓遭裸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3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4日上午10时许,一名唐姓打工仔怀疑有流氓行为,被东莞市常平镇漱旧村治保会治安队员殴打。治安队员随后还脱掉唐某外衣,将几乎已经裸体的唐某用手铐捆绑在电线杆上,还在其身上悬挂写有“变态色狼”字样的纸牌,当街示众1个多小时。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唐某介绍,10月14早晨7时许,他在距离该村治保会100多米左右的街上买早餐时,
因为裤子的皮带松了,便顺手提了提裤子。这时,距离他约10米的一名女中学生突然回过头来大叫一声。接着,唐某被几名男子冲上来抱住,后被带往该村治保会。治安队员用手铐将其拷在窗户防盗网上。

  唐某告诉记者,他出门前已经在家小便,可能是因为出门仓促没有把裤子的拉链拉上。但他坚称自己绝对没有耍流氓。

  唐某被带到治保会后,女中学生的母亲随后带着5人闯进治保会,对其拳脚相加。其中几人还拣起房里一根直径约5厘米粗的木头,朝唐某的头部、背部打去。由于右手被手铐铐在防盗网上,唐某根本无力反抗,只能任由几人殴打。过了一会儿,3名治安队员走进房内,脱掉了唐某的上衣和裤子,又用皮带抽打唐某约半小时。然后,治安队员将身上仅穿三角裤头的唐某拉到门外,用两副手铐把他反绑在电线杆上。

  “治安队员用一纸牌上悬挂在我的脖子上,牌子的上端用毛笔写着‘变态色狼’四个大字,牌子下面还写上了我的名字和‘湖南宁远’。”唐某告诉记者。据悉,唐某被示众期间,至少有4名围观路人上前打了唐某耳光。其中一名老太太甚至脱下脚上的鞋朝唐某的脸上和头部连打几下。后来,一名路人见他被裸铐在电线杆上便拍了照,治安队员发现后才将其释放。

  记者在该镇漱旧村卫生站见到了头部缠着纱布的唐某,只见他的脸部、两臂、腿上和脚部到处残留着血迹。其背部和左臂有大块淤血,已成了紫黑色。据悉,唐某的老乡在为其缴纳了500元罚款后,唐某才得以释放。记者看到罚单上“处罚项目”一栏写着“违反治安条例”,罚单上盖有“东莞市常平镇漱旧乡治安队”的红色印章。但经手人一栏,没有填写姓名。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该镇司马派出所。一位姓牟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事,一旦查清事实后将依法处理有关责任人。

  (尹仁祥)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