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绝色亿万富姐要征婚 条件只要求学历和长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3:04 东方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对感情专一,不经常吵架

该婚介所承认广告是其所登。为证明这则广告的真实性,该婚介专门向记者出示了女方的相关资料。

打开这位绝色亿万富姐王晶(化名)的简介,记者发现,王晶的个人条件相当不错,1.65米
,1975年出生,50公斤不到。看婚介资料里她的照片——长发披肩,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身材更是一级棒。确实很有美女优势。

婚介所的工作人员特别强调,这位亿万富姐不但人长得好看,其他各方面条件都很优越。

“她是南京财经大学的本科生,家庭条件更是不错,爸爸是南京某知名医院的消化科主任医师,妈妈是投资商。家里很有钱,光房子有好多处,现在在妈妈开的公司里面当董事长,她妈妈已经将52%的股权转让给这个女儿了。”

看看她对对方的要求,除了学历需要本科和长相要帅以外,其他什么条件都不限,什么工作、家产都不需要。在备注里面也只是填写了“对感情专一,不经常吵架”等简单的要求。

南京男士心动不敢行动

害怕婚后会自卑

绝色亿万富姐的诱惑显然不可小觑。记者发现,得知这则消息者无不咋舌,一边激烈议论,一边将信将疑。读者余先生感慨:“若征婚消息是真的,那可太诱人了,娶了这样的老婆,一辈子都不用愁了,至少,要少奋斗多少多少年啊!”

但说归说,羡归羡,论及行动,南京的小伙却大多“卡壳”。在婚介所,记者恰好遇到该婚介所的一位会员张先生,1971年出生的,在南京某媒体工作,长得高高瘦瘦。婚介所人员特意给他撮合这位富姐,可是张先生却只摇头。

这位张先生说,自己只是个工薪阶层,长得也不是绝对的帅气,不是南京人。面对这么有钱又优秀的女孩,在以后的日子里肯定会很自卑。所谓“门不当户不对”,所以,他不愿去见面。

记者辗转寻找

亿万富姐拒不露面

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婚介所的工作人员答应“帮”记者联系这位当事人,可是来来回回数次,最后得到的答复却是:当事人不肯接受记者的采访。

婚介所的工作人员说,这位征婚者的资料不是当事人自己填写的,而是当事人的妈妈来填写的。他们与王晶的妈妈多次联系都被拒绝了。她说,她和女儿都不能接受记者采访,要不然,她女儿的生命安全会得不到保障。而对于记者提出的,王晶怎么到现在没有对象、公开征婚会不会影响安全等问题,一概不作回答。

 
 
 
作者:选稿:小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