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女友结新欢卷走钱财 留日记称重要的是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3: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清晨短暂出门后回家发现,租住房里人去楼空,同居女友了无踪影,彩电等钱物不翼而飞。昨日上午10时,租住在双林路44号双林成华园社区的黄先生拨打110报警:“女友偷走了我的钱物,她留下的一本日记暴露了其心迹:专耍朋友捞钱。”

  黄先生24岁,泸州人,在成都一家证券公司从事期货工作。昨日清晨6时30分,黄外出办事,7时40分回家后,他发现女友不知去向,家中的彩电、DVD、手机以及床单被套等也
不见了。门卫告诉黄先生,早晨7时许,另一名男子帮助其女友搬走了物品。

  据黄先生称,两年前他与年轻漂亮的肖某认识,肖某19岁,金堂人,休闲在家。两人恋爱同居已经达一年之久,最近半个月来,肖某经常深夜回家,还忽然穿上了高档时尚的衣服,连手机也更换了。14日夜,肖一夜未归,次日清晨6时许,黄拨通肖的电话,一陌生男子接通了电话,黄与肖在电话中发生争执,肖称她已有了新的男朋友,提出与黄分手。预感事情不妙的黄把自己的存折和证件等重要物品带在身上,没想到不幸这么快就发生了。

  黄在房屋角落处发现肖尚未带走的一本日记本,日记本里的内容让黄差点晕倒在地,肖的日记里记载了她与其他男人偷情的事情,可以看出肖是试图以耍朋友为名骗取男人的钱财,并流露出与黄分手的心迹,“慢慢地放弃黄,多接触一些有钱人。”“跟男人只是玩玩而已,重要的是钱。”

  “我终于明白她为什么在外人面前从不说我是她的男朋友,她也从不跟我合影。”黄一气之下拨打了110报警。几分钟后,两名110巡警赶到现场调查,黄对警察称女友肖某靠耍朋友为名骗取钱财。随后,黄先生带着女友的日记本和110巡警到双桥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记者王云龙 王长久 实习记者王仁刚现场为您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