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不到5分钟,父亲惊闻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2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杭徽)昨天早晨6点半,位于宁丹公路旁的江宁区丹阳镇踊跃村小学南200米处,一辆重型卡车将一女初中生当场撞死。撞人后,卡车冲向路边,又将路边两棵直径约15厘米的白杨树齐根撞断。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小女孩的遗体已被拖走,遗留下来的毛衣碎片洒落一地,上面的斑斑血迹已经凝固发黑。记者在丹阳镇汽车修理厂看到,肇事车是一辆牌号为皖B22418的
解放牌加长车,车上装满了耐火材料。该车前保险杠正中间被撞断,车子的四周残存着刮下来的树皮。

  踊跃村小学看门人说,被撞的女孩就住在附近的安徽当涂县邵家甸村。随后,记者来到死者家里。死者的父亲余某说,女儿圆圆13岁,在安徽当涂县丹阳镇丹阳中学上初二,事故发生时,女儿正骑自行车去学校补课。他说,平时圆圆上学都是坐“马自达”,但昨天是星期六,“马自达”不开。早晨6点20分,父女两人一起骑自行车从家里出门,来到踊跃村小学南侧的宁丹公路路口,目送女儿过了马路,余某就掉头去小学后面的丹阳踊跃农机厂上班。

  刚到厂里没两分钟,一名刚到的工友告诉余某,宁丹路上一名女孩被撞死了。又过了一分钟,另一个到厂的工友说,被撞女孩的本子上写着余圆圆。余某一听就冲出了厂。余某说,赶到事故现场时,肇事司机正在收拾驾驶室里的有关证件,准备一走了之。在村民的帮助下,余某将司机堵在了驾驶室里。“我们厂距宁丹路最多60米,女儿出事的地方,距我送她过路的路口只有150米。”余某含着眼泪告诉记者,和女儿分手不到5分钟,她就永远地走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宁丹公路。踊跃村的居民说,这段宁丹公路经常出事故。就在前天中午,踊跃村小学的一名学生,被汽车压断了一条腿。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