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两宗车祸几乎同时

  今天凌晨3时,在广州市中山一立交桥到黄埔隧道口几乎同时发生了两宗交通事故。中山一立交桥上,发生一起摩托车相撞事故。几百米外的黄埔隧道口,一辆小车疑失控撞上两辆摩托车后再撞上绿化带,小车车头损毁严重。

  (朱先生)

  老伯跌晕街坊相救

  昨天上午11时,一个老伯经过广州市文昌南路蟠桃里落梯级时不慎跌倒,头部先撞地,头破血流,当场晕了过去。就在老伯跌倒的位置正好是(雅丽)美容店门外,店员们以及街坊们立即过来帮助,有的拿来药酒,有的打电话报警,经过众人的出手相救,独居老人平安得救。

  (李祝贤)

  放煤气想自杀获救

  昨天下午6时许,一名家住广州市青龙坊青菜东街附近的妇女在家中放煤气想自杀,东山区消防队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消防队员迅速将昏迷的妇女从屋中救出来,然后送到医院抢救。

  (郑乾东)

  横穿马路被撞重伤

  昨晚8时许,在广州黄埔大道由西往东方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路过的面包车撞伤了两名横穿马路的行人,其中一名男行人头部受重伤。两人被送往华侨医院治疗。

  (黄先生)

  撞车私了及时报警

  昨天晚上8时,李先生开车行经广州市艺苑路时,前面有辆面包车故意慢行,另有一辆残旧单车突然碰撞过来,跟着有两个男人走上来,其中一人带走假装受伤的人,另一个就跟李先生说要私了。好在看过报纸曾经报道过,知道他们是诈骗的,于是报警。

  (李生)

  重阳送上节目问候

  昨天上午8时30分,某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重阳节到来之前,到广州市海珠区社会福利院慰问百多位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并送水果。

  (肖汉叶)

  紫菜里竟吃出纸币

  潘同学来电:她昨天吃零食紫菜时,吃着吃着,紫菜里吃出了一张对折的1角钱的纸币。哗,太惊奇了。紫菜是潮州(安肤)摩天食品制造。

  兜售假币有人光顾

  昨天下午5时20分,在广州市站南路与站西路交界处有几十名外地人在人行道上向路人兜售发票和假人民币,据说用250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到1000元假币,有不少人光顾。

  (范贯明)

  (张海璐 陈雯/整理)(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