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网络游戏产生矛盾 哈尔滨4名高中生喋血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01 温州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7日电(范迎春、高微)10月15日晚,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和建北街交叉路口发生恶性械斗。两伙青少年经过一场血战之后,5人被砍刀不同程度砍伤,其中4名是哈尔滨市一所中学的高中在校生。据办案民警介绍,械斗起因于网络游戏。

  据目击者王女士讲,15日她吃过晚饭到外面散步时,看到赣水路上一处聚集了很多学生,当时她隐约听见几个学生在商议打架的事情,于是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
将学生疏散。可是当民警离开大约10分钟后,另一伙人大约10多个人气势汹汹地赶来,最前面的人手里拿着大砍刀。两伙人随后厮打在一起,几分钟后,两名学生受伤倒在地上,另一伙人一哄而散逃离现场。王女士看到,现场留下了大片血迹。

  械斗发生后,受伤的5个人被送到黑龙江省医院救治,其中4名是在校高中学生。负责调查的民警杨晓光了解到,事件的起因是由于一名学生某日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与另一方玩家发生了争执,他们先是在网上互相谩骂,继而约定15日网下火拼,于是这名高中学生找了20几个同学前来助阵。据了解,另一方都是社会无业人员。

  16日,记者在黑龙江省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高中生冯某。冯某的父亲说,他接到电话赶到医院后,看见孩子满身都是血。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孩子才脱离危险。背部缝合了100多针,左肘部筋断裂。据医院骨科的一名主治医生透露,除冯某外,另4人中2名轻伤者已经出院回家,另2名伤势较重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和抢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