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铆钉绊倒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3:11 重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见习记者林祺江北红旗河沟现场报道

  记者昨日来到出事地点红旗河沟601车站旁。

  此处正在进行市政管道施工,道路被挖开两米多宽,深度也有两米多。施工方在路上搭建了两块钢板作为临时通道,闯祸的就是固定钢板的铆钉。

  绊倒夏女士的铆钉在平坦的地面上显得格外突出:大拇指粗的一根铆钉,凸出地面有10厘米左右。施工方在搭钢板的道路一边搭了几根钢管作为护栏,而闯祸铆钉的那边却没有任何隔护设施,现场无任何提示标志。

  夏女士说,16日上午10时许,自己刚好走在没有护栏的这边,为了躲避客车,想赶几步走到钢板那边去,谁知一下子被铆钉绊倒,整个人扑在地上。不仅手被磨出血、膝盖青紫,衣服和裤子也被磨破。令夏女士后怕的是,如果当时位置稍偏差点,自己就有可能跌落到两米多深的坑里。

  记者随后向周围的民工打听施工单位,都推说不知道。记者在施工的隔离板上找到了“市政施工”的字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