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弃池塘夺去4岁幼童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5 中国宁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魏销东袁志琦)昨天,江北甬江镇路林村发生一起悲剧:一个不满4周岁的安徽小孩,玩耍时不慎掉入家门口的池塘,不幸身亡。

  昨天上午10时许,甬江派出所接到报警,路林村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在暂住房外失踪了。据小孩祖母反映,昨天上午她一直在家照看孙子,上午10时左右,她把孙子独自留在屋外,自己回屋里做饭,但一转眼小孙子就不见了,周围也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警方调查发现,在离小孩失踪地点不远的马路边,有一口二三百平方米的池塘,周围毫无遮拦,小孩失足掉入池中的可能性较大。但由于池水有三四米深,民警和小孩的舅舅在池塘打捞了几十分钟,一无所获。昨天下午,民警请来专业的打捞队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打捞,终于在池底捞上了小孩的尸体。

  据村民介绍,这口池塘是以前村民为了洗菜、洗衣服特意开挖的,但后来村里装了自来水,池塘几乎废弃不用,周围也没有安装任何防护设施。而在离“夺命池塘”不到10米远处就是一座幼儿园,中间只隔着一条不到10米宽的马路。“万一孩子不小心跑出幼儿园,后果不堪设想……”村民对此十分担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