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了四年官司拿回15万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45 生活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日前,背负了十二年沉重债务的王永烈的家人终于拿回了15万元货款。

  1991年至1992年期间,望奎县的王永烈承包了哈尔滨某县林业局所属的两片林场,专门生产木片出口经销。后因国家林业部规定各地林业部门生产的木片统一由林业部门组织出口销售,该县林业局与王永烈口头约定,王将生产出的木片运往转运站,林业局接收后统一发往天津港出口。这期间生产和运输木片的费用全部由王永烈个人借贷垫付。1992年后,王
永烈多次找林业局索要货款,但林业局均以省林业厅货款未到为由推脱不付。2000年,王永烈将该县林业局告上了法庭。

  由于事隔已近十年,当时王与林业局又只是口头约定,法院无法确认证据真实性。这期间王永烈因病去世,其妻和三个孩子继承诉讼。

  该案的主审法官为此3次到离哈尔滨150公里外的当地林场,对该案进行调解,双方当事人终于答应和解:林业局在2005年5月15日前给付王永烈家属15万元。(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