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继海受伤将缺阵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7日电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16日的联赛中左部膝关节受伤。曼城队主教练基冈赛后说,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孙继海将缺阵一年。

  孙继海在当日曼城队主场迎战切尔西队时继续首发出场,但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因为与切尔西前锋古德约翰森抢球时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下场时,孙继海脸上的表情显得颇为痛苦。

  孙继海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的伤势比较重,但他并不知道自己将缺阵一年。“可能是主教练基冈听队医说的。队医已看过我的膝关节,但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孙继海说。

  孙继海的膝伤对他本人以及曼城俱乐部都是不小的损失。一方面,孙继海目前状态出色,已连续多场比赛首发出场;而且他能出任从中场到后防的多个位置,已成为曼城队不可多得的多面手。这也是基冈对他颇为赏识的地方。

  另一方面,曼城队正处于用人之际,因为在孙继海之前已有巴顿和雷纳等多名主力受伤。基冈赛后表示,孙继海受伤是他们所不能“承受之重”。基冈说:“我们是个小球队,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都不受伤。孙继海的缺阵对他本人和俱乐部都是个沉重的打击。”

  基冈还赞扬了孙继海在当日比赛中的表现,认为他在上半场较好地遏制了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兰帕德的发挥,因此他受伤下场对球队非常不利。让基冈欣慰的是,曼城队最后还是将上半场1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切尔西队的英超球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