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王火箭平分秋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4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王镜宇单磊)拥有中国球星姚明和NBA得分王麦格雷迪的休斯敦火箭队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以89比91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从而使有史以来第一次NBA中国赛以双方两战1比1平手收场。

  与上海站比赛略显“羞涩”的球迷相比,挤满首都体育馆的18000名北京观众更富激情。无论是对两队的现役当红球星姚明、麦格雷迪、韦伯、斯托亚科维奇、毕比,还是对NBA
特意邀来“作秀”的退役巨星拉塞尔、沃顿、德雷克斯勒,他们都给予了最热情的掌声和欢呼。

  季前赛的热身性质决定了双方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刺刀见红”,但是NBA球星们还是很职业地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姚明上场27分钟,得到13分、8个篮板球,表现一般。他的好友、随国王队试训的刘炜上场10分钟,只有1个篮板球、1次抢断进账,还有3次失误。

  在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后阶段,双方在场上的队员基本都是替补人选。终场前1分10秒,鲍比·杰克逊的3分球使国王队把比分扳成89比89。此后1分钟内,双方都没能得分。终场前6.7秒,杰克逊又在进攻时间快终了的时候跳投命中,使国王队以91比89反超。最后时刻,国王队的严密防守逼得火箭队队员仓促出手,没能命中。国王队的韦伯、斯托亚科维奇和毕比上场时间都只有24分钟左右,3人分别贡献了12分、10分和8分。霍华德得到火箭队的最高个人得分15分,麦格雷迪添上14分、4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