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贩磨蹭四小时“安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58 温州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无名坟山前,鹿城警方与一贵州毒贩斗智斗勇――――毒贩磨蹭四小时“安全”落网2004年10月18日

  本报讯龙某站在坟头望了望漆黑地四周,终于舒了一口气,已经磨蹭了近四个来小时,没发现任何可疑的情况。在乐清市北白象一个无名小山上交易,龙某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龙某掏出藏在身上的50克毒品进行交易,就在他数钱的一刹那,假扮交易者的民警将龙某一把扭住,龙某死命地挣扎,并想将毒品往山下扔,以期销毁证据。就在这紧要时刻,偷偷潜伏在山上的民警及时赶到,合力将其制服。目前,龙某在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期满等待他的将是刑拘。

  今年9月份,鹿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线索,在温贵州人龙某有贩毒的嫌疑,且数量较大,于是就让民警假扮成购买毒品的人与其接触。但龙某非常狡猾,他不轻易相信别人,经过10多天的周旋后,龙某表示同意交易,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后来,龙某通知10月8日下午2点半到乐清市北白象镇旁的一座山上进行交易,禁毒大队的队员迅速于当天上午对该山及附近地形进行勘察,但结果让队员非常头痛。因为该山正好位于一条公路边,公路上没有任何隐蔽物,从山上可以观察到山下的一举一动,现场取证非常困难。没办法,只能见机行事。

  两“购毒者”根据龙某的指引,在北白象车站下车后,换乘三轮车,其他民警化装后分坐两辆三轮车也尾随而来,但这一举动引起早潜伏在山上的龙某的怀疑,民警机警地让尾随的三轮车自顾前行,并在“购毒者”的解释下,才消除了疑虑。龙某选的交易地点是半山腰的一片坟地,从那里可以清楚观察到山下公路动静。

  龙某查验完钱后,根本没有交易的表示,只是在那闲扯。一直等到下午4时10分左右,“购毒者”表示口渴想喝水,将龙某引到山下一起去买矿泉水。民警乘机潜伏到山上交易地点附近埋伏了下来。在山上等候交易期间,龙某时不时在交易地点附近转悠,有时还下山观察,就这样,天色逐渐暗下来。时间到了晚上6时40分,龙某大概觉得“安全”了,才提出交易。徐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