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失控撞倒路边一排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03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司机无恙,20米绿化隔离带受损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倪华初)

  昨日凌晨5时许,一载重货车在行驶至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与礼士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生失控。事故造成十字路口西南角长约20米的绿化隔离带被破坏,大货车本身也严重受损
,所幸司机无恙。

  直到昨日中午,事发现场仍然保留,扭曲变形的铁制隔离护栏被移至绿化带中央,几棵碗口粗的树干弃在绿化带边上。

  “那辆大车是由东向西行驶,可不知为什么突然向南撞去。”目击者王先生说,凌晨5时许,他骑车路过该处,事故发生地点与他所在地有十几米距离。

  据王先生描述,失控的是一辆蓝色东风载重大货车,长约10米。汽车失控后,在路边侧滑了数十米,撞坏了该段机动车道与自行车道之间的隔离栏,还撞倒了绿化带中几棵碗口粗的树。之后,大货车停住,司机下车对车辆进行了简单维修,司机好像没有受伤。

  王先生近6时离开时,交警已赶到现场,用一辆拖车将其拖走。截至昨晚,交警未透露事故处理情况。

  线索提供:王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