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梁换柱死蟹活蟹一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26 新闻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近日,一位女士拨通了本报热线,称在回家路上陷入了一街头卖蟹人“偷梁换柱”的圈套:一袋活生生的螃蟹被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袋死活参半的螃蟹。

  这位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天色渐暗,有一年轻男子在路边大声叫卖,她随即走上前去询问价钱。“这袋螃蟹每只近半斤,只卖二十五元一斤,外面可是要四五十元一斤啊。”

  年轻男子爽气地说,“我快要收摊了,肯定不会让你吃亏的。”她听说了如此“优惠”的价格,就在一旁的袋子里挑了几只螃蟹,放入袋中。

  谁知到家后,她发现袋子底下竟然是几只死蟹。“太不可思议了,我自己挑的活蟹啊。”她最后对记者说。“我想来想去,可能就是那个小贩事先在袋子里放几只死蟹,再将顾客挑选出的活蟹一起扔进袋中称,真是黑心啊。”

  都说“九雌十雄”,九月雌蟹黄膏丰腴;十月雄蟹黄白鲜肥,时下正是食蟹季节。但本报热线最近接到的关于“买蟹被骗”的事件为数不少,这里本报提醒读者小心卖蟹人的招数,希望大家有所借鉴,不再被骗。作者:记者焦晓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