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近期火警频频 两天三起火灾共造成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透露,15-16日,广东省农村村民住宅发生3起火灾,共造成4人死亡,死者均为老妇女和小孩,年纪最大的92岁,最小的只有8岁。

  15日凌晨1时左右,普宁市梅林镇新楼村赖四川住宅发生火灾,该村距离普宁市区约30公里,发现火灾,房主赖四川很快将儿子赖元宗救出,并继续在三楼灭火及救其他3个小孩
。普宁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时,火灾已被当地派出所和村民扑灭,被困人员被救出并送医院救治,其中2名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经现场勘查和询问有关知情人,认定火灾原因是住宅楼第三层放音机外接电源充电器短路引起火灾。

  15日23时50分左右,南雄市古市镇丰源管理区岭排村一民房发生火灾。南雄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火场,于0时45分将火灾扑灭。火灾烧毁民房两间,92岁的老妇女陈四妹因行动不便被烧死。起火原因为死者陈四妹吸烟不慎引燃蚊帐所致。

  16日凌晨2时许,罗定市双东镇新开坝村一名70多岁老妇独自居住的房屋起火。村民没有报警,直接组织扑救。在扑救中,老妇女被烧断的电线击中触电身亡。(尹安学、徐尚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