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女生遭同学强奸失血过多 治疗费成家庭重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0:20 兰州晨报

  一名年仅9岁的小学三年级女生,被一名15岁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强奸,导致小女孩阴道撕裂,大出血休克。虽然小女孩经过抢救脱离了危险,但这一恶性案件的发生值得社会、学校、家长深思。

  临洮发生惊人强奸案 放学途中惨遭强奸

  10月12日下午5时许,临洮县陈家咀乡东寨村小学放学后,学生们三三两两走出校园。三年级女生小霞走出校门看见同村六年级学生张涛在校门口抽烟,张涛见小霞走出学校,便让小霞和自己一起回家,小霞知道张涛平时有欺负女同学的习惯,加紧步伐向家里跑,但被张涛抓住,将其拉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山沟里后,张涛开始对小霞动手动脚,小霞极力反抗,被张涛几拳头打昏。

  将小霞打昏后,张涛对小霞实施了强奸,小霞被剧烈疼痛唤醒,发现自己的下身血流不止,张涛让小霞把裤子穿好回家并威胁小霞说,回家后赶紧把裤子洗了,不许告诉大人。

  了解真相家长震惊

  当天,小霞家的一头猪得病死亡,小霞回家时,他的父母正在收拾死猪,没有发现小霞的不正常反应。小霞回家后径直躺到炕上睡下。她的母亲叫她帮忙,连叫几次都没有叫响,便到房中查看,只见小霞脸色蜡黄,问她是否病了也不吱声,母亲上前一摸,发现小霞屁股上湿了一大片,以为孩子尿裤子了,等她将干裤子拿来替小霞更换时发现孩子的线裤被鲜血浸透。在母亲的再三追问下,小霞终于说,自己被张涛欺负了。

  听完小霞的讲述后,小霞的母亲连忙叫来张涛的父亲,要求张家将小霞送往医院治疗。晚8时许,大人们将小霞送到陈家咀乡卫生院治疗,卫生院见孩子伤势严重,建议他们立刻送小孩到县医院治疗。晚9时许,小霞被送到临洮县人民医院,此时小霞因为失血过多已休克,大夫急忙为小霞输氧,并做了手术。

  受害女孩身心受创

  记者在临洮县人民医院采访得知,张涛对小霞的性侵犯,导致小霞会阴部一度裂伤,阴道左侧壁裂伤达左侧穹窿部,大量的失血使小霞失血性贫血。对于一个年仅9岁的小孩来说,无疑造成了身体的巨大伤害。

  在身体遭受伤害的同时,小霞的心里更是埋上了永远无法忘却的阴影。在对记者讲述当天的遭遇时,孩子不由自主的颤抖。她说,提起张涛她就害怕。

  目前,小霞的治疗费用已达1200元,后期的恢复治疗还将需要一大笔钱,对这个贫穷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案件发生令人深思

  据小霞说,张涛年龄已经15岁,多次留级,平时在学校打架斗殴,小小年纪已有烟瘾,经常欺负女学生,有一名叫小丽的女孩子也曾遭受过他的性侵害。所以没人愿意和他塔话。一名15岁的小孩竟然实施强奸犯罪是非常罕见的,这起案件的背后,反映出学校德育教育的严重不足,家长眼看孩子多次留级,抽烟打架而放任自流,这些问题值得思考。

  目前张涛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文中人名为化名)本报记者 柴用君 阎世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